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为城市“美容师”开展“三送”活动

编辑:卢东勃2020-05-02 12: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万小兰 沈婷)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组织了一场“送安全、送慰问、送关爱”活动,特意为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赠送防疫物资和免费义剪。

工作人员在工作站门前的空地上搭起了4个帐篷,6位Tony老师听说要给环卫工人义剪,二话不说报了名拿上工具就赶来现场,其中一位热心大哥更是从南山区特地赶过来。从下午2点半到5点,2个半小时有76位环卫工人享受到了专业服务。

杨大叔剪完头发高兴地过来告诉我们:“义剪真是太及时了,在外面剪一次头发要15块钱,平时我都是自己在家用推子推一推,剪头发的师傅手艺真好,也想得周到,还帮我把脸也修了。真是太谢谢了!”负责竹村清洁卫生的幸阿姨边剪头发边对我们说:“现在天气热,每天在户外打扫卫生都汗流浃背,戴着安全帽捂得头发丝里都是汗。剪了头发,戴帽子更方便一些。这个活动真贴心,社区真为我们环卫工人着想!”

据悉,在义剪开始前,社区还为环卫工人们进行了交通安全培训,提醒他们在劳动作业和平时外出时都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社区还准备了满满爱心的防疫物资,大家整齐排着队领取口罩,不忘表达谢意。活动负责人说,环卫工们兢兢业业地巡查、打扫着大街小巷、树底河边、公共场所,日复一日地收集、转运着居民小区、商场店铺、菜场辖区的各种垃圾,疫情期间更是任劳任怨地承包了社区的消杀工作,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想让他们知道,虽然他们的工作很平凡,但是我们一直记着,心怀感恩,借着这次小小的义剪向他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谢意。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