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30 08: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青年团员风采。

三联社区团委。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娇梅 文/图)为纪念“五四”青年节,缅怀和发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增强龙华青年对党、团组织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感谢辖区青年在抗疫工作中的努力和担当,日前龙华街道组织开展了“我的五四·我的团”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青年的身影出现在社区每个角落。

4月起,龙华街道组织辖区各社区、“两新”组织开展“我和团旗合个影”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得到了青年们积极响应,纷纷在辖区标志性建筑、工作地点、一线卡点等与团旗、团徽合影,留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团旗下、镜头里,那一张张青春洋溢又创意十足的合照,是龙华青年精神与团青风貌的完美结合,点燃了青年团员们的爱国情、爱党情、爱团情。

同时,龙华街道还组织开展了关爱战疫青年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征集一线抗疫青年的“战疫故事”,活动当日在线下设置“五四”青年活动摊位,为战疫青年拍摄五四纪念照,在表达节日问候的同时,也对一线战疫青年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肯定和关怀。

据悉,龙华街道将在5月组织开展“关爱弱势青少年慰问活动”、“创意青年集市活动”以及青年体验营之消防“蓝朋友”活动。通过不断调动各社区团委、“两新”团组织力量,为辖区青少年提供多元服务,让其感受到来自团组织的关怀与支持,强化青少年群体对共青团的归属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