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红马甲成校门口一道亮丽风景线

编辑:陶倩2020-04-30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新华中学返校复学志愿服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桂献华 文/图)“请靠边停车,不扎堆、即停即走……”“欢迎返校!行李请给我,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做好登记。”连日来,新华中学校门口总能看到值勤义工的身影,志愿红马甲成为校园门口一道亮丽风景线。

4月27日开始,龙华街道团工委组织义工在辖区7所学校开展交通劝导、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辖区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义工们引导学生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入校到指定地点接受体温检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重返校园的学生提供便利服务。“看见学校门口这么多志愿者为我们复学防疫服务,我感到很安心。”一名初三学生说。

据了解,此次助力复学复课活动是龙华街道团工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部分。疫情发生以来,该街道团工委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辖区团干部、团员青年发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精神,从测温卡点值班、服务居民生活到企业复工防疫宣传,再到学校复学复课志愿服务,街道共青团的旗帜高高飘扬。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