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排查违规存放危化品场所

编辑:陶倩2020-04-30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梁伟玲)4月27日,观湖街道网格员在辖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时,发现一厂房存储危险化学品200桶,随即上报至安监部门查封调查。

当天下午,樟坑径社区基础网格员小郑在辖区进行日常走访排查,行至白鸽湖新村七巷14号时,发现平日里紧闭的空置厂房今日突然打开,门口还摆放着一些装修工具,网格员以为是厂房装修,随即上前查看,发现屋内密密麻麻堆放着大量化工桶,桶身还标有“危险”字样,而且周围空气充斥着浓烈刺鼻的化学药剂气味。网格员小郑怀疑此处违规存储危险化学品,于是立即将情况上报网格站以及街道安监部门,经安监部门工作人员到场清查,现场共存放200桶各类化学品。目前,观湖街道安监办已将全部危险化学品暂时查封,并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临近“五一”假期,观湖街道组织开展节前集中夜查行动、“三小”场所和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深化辖区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工作,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