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5岁娃贪玩溜出家门 福城网格员寻回并护送返家

编辑:陶倩2020-04-29 07:5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网格员将偷溜出来的孩子顺利送回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雷新)防控不松懈,服务不掉线。近日,为深入推进为居民服务工作,福城街道网格员围绕“真情”服务理念,在保障出租屋安全的同时,为群众办小事、解难事,展现网格人的担当作为。

4月26日,一名租客脚步急促地来到福城街道章阁社区网格站,眼神中透露出焦急慌乱。原来,当天上午该租户在家里做饭的时候,5岁的儿子趁机溜出去玩耍了,发现孩子不见后她十分着急,立马想起网格员,于是立刻来到章阁网格站寻找帮助。“别着急,我们马上帮您找一找。”网格员得知后,一边安慰该女士,一边在疫情防控微信群发布关于小男孩的相关信息。

15分钟后,从章阁社区澳门小区疫情防控卡口传来信息,小男孩找到了,网格员赶紧将讯息告诉了这位焦急等待的女士。随后,网格员将小男孩送回了家中。看着顺利找到的儿子,该女士连声道谢:“多亏了你们,解燃眉之急!”

福城网格坚持的真情服务就要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以心动人、以情感人。今后,福城网格会始终以群众为出发点,持续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