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抗疫主题书画展亮相

编辑:陶倩2020-04-28 08:1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叶家辉 林佳曼)自疫情发生以来,活跃在龙华的文化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祖国深情的热爱,用手中的笔积极投入创作,通过书法绘画,表达了文艺人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之情。4月27日,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艺”起行动·同心抗疫书画展首场展览在深圳书城龙华城六楼展出,艺术家们用作品讴歌一线医务工作者,鼓舞群众抗击疫情的斗志,声援防疫工作。

据悉,首场展览共展出三十多幅书画作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看。一位市民观看后表示,艺术家们用一幅幅充满感情的书画作品书写爱心、传递温暖、鼓舞人心,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逆行者的崇敬。

参与创作的艺术家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和广大志愿者,不顾个人安危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行为十分令人感动。希望以这些书画作品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感谢,并在展览结束后捐赠所有的书法作品,为抗疫一线工作者鼓劲加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