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保定一家四口被杀案嫌犯落网 警方曾接连3天悬赏追凶

编辑:陈苏雅2020-04-27 08:58内容来源:北京日报

新闻提要

2020年4月27日凌晨1时50分,在河北省公安厅的支持指导下,保定市县公安机关成功将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会强抓获。目前,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北京日报2020年4月27日讯  今早,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清苑区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4月27日凌晨1时50分,在河北省公安厅的支持指导下,保定市县公安机关成功将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会强抓获。目前,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件回顾:一家四口家中被害

2020年4月24日10时45分,清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王某报警称:魏村镇魏村北街其哥哥及侄媳妇一家人联系不上,家大门上着锁,门口有血迹。接到报警后,清苑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经工作发现,王某某和其儿媳孙某及其孙女、孙子在家中遇害。

经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确定王会强有重大作案嫌疑。

悬赏5万:公安机关全力追凶

确定了嫌疑人,清苑区公安分局当天发布了悬赏通告,并公布了嫌疑人照片:

2020年4月24日上午,在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王会强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潜逃。

王会强,男,汉族,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人,37岁,身份证号码130622198309195819,操清苑口音,身高174cm,体重约70公斤,会做木匠活,会做家具。

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发现嫌疑人立即举报。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对举报人予以严格保密。对故意隐瞒不报、窝藏犯罪嫌疑人或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随后,清苑区公安机关又接连两天发布追缉通告,并列出王会强潜逃时的穿着、使用的交通工具和近照:王会强案发后潜逃,潜逃时留短发,穿深色衣服,骑黑色直把山地自行车,后座有黑包。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