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清华社区拟定每周五为志愿服务日

编辑:陶倩2020-04-27 08:0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清华社区为志愿者赠送感谢相框。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王超女 文/图)近日,在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个手语表演节目《听我说谢谢你》拉开2020年清华社区“共战疫,显初心”志愿者致谢仪式暨志愿服务日启动序幕。

据悉,为感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持续奋战在清华社区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志愿者们,清华社区党委精心定制了感谢相框,并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致谢仪式。活动现场,清华社区党委负责人对所有抗疫志愿者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20多名抗疫志愿者代表送上感谢相框。

随后,清华社区志愿服务日启动。此举旨在充分盘活社区各类资源,号召社区居民参加志愿服务。清华社区拟定每周五为志愿服务日,由社区党委、社工带领志愿者定期开展环境清洁、共享单车整理等志愿服务,并由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开办公益瑜伽、太极拳等系列活动。现场居民热情高涨,纷纷提前登记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非常乐意参与志愿服务,为社区出绵薄之力。”现场已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居民陈先生说。

清华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志愿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激发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引导辖区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让爱心在社区、温暖在清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