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部署“五一”森林防火工作

编辑:陶倩2020-04-27 07: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近日,福城街道组织召开“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福城街道森林防火工作所面临的形势,重点安排部署了“五一”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牢牢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不不放松。强化管控措施,切实提高预防和处置火情能力。要加强火源管控、防火能力建设、应急值守工作、宣传教育。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火场扑救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保证工作人员人身安全。

当日,福城街道城管科、森林消防中队、福民社区、章阁社区、大水坑社区、茜坑社区、桔塘社区、章阁城市公园、背礼园社区公园、大水坑社区公园、大水坑新斜山公园、茜坑社区公园和茜坑绿道等单位共出动71人次、15车次,排查辖区森林安全隐患以及检查森林消防设施。截至目前,所有森林消防设施完好无损,尚未发现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