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国瓷永丰源线上经营方式助企业走出困境

编辑:陶倩2020-04-27 07: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如今,主播带货的形式并不新奇。4月25日,龙华本土企业国瓷永丰源通过宜和电视购物平台推出“幸福礼”专场直播,董事长刘权辉为国瓷代言,希望以线上经营方式实现企业自救,走出经营困境。

据悉,受疫情影响,国瓷永丰源多达两千多万美元的欧美订单被取消。在发出“不减员、不减薪”的承诺后,刘权辉为保障国瓷永丰源两千多名员工的工作,自2月17日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国瓷永丰源一方面成立工会防疫小组,严密落实防疫各项工作,另一方面紧锣密鼓开展企业自救。通过电视购物、线上直播以及线上发布会等形式,刘权辉亲自为国瓷代言,以有别于传统销售的方式带领企业员工走出经营困境。

首场线上直播于3月底在淘宝直播间上演,刘权辉和副总裁郭京洲把陶瓷常识编成段子,把科普知识汇成故事,为用户带来一场“陶瓷文化大讲堂”,并及时为用户解惑了“居家生活中如何识别健康瓷器”“众多材质瓷器的区别和挑选方法”等热门用瓷小知识,揭开“国宴礼仪”的神秘面纱。

除了直播带货外,国瓷永丰源还开启了全员推广模式,员工自发在社交平台推广产品,通过先社交再交易进行的口碑式营销,以员工社交平台的私域流量,实现“人人都成为产品代言人”的目的。

此次推出的“幸福礼”餐具,是国瓷永丰源的原创产品。该餐具采用国宴瓷生产工艺标准,经过上百道工序精雕细琢,借鉴故宫经典瓷器“清康熙五彩金,鹭莲纹尊”之图案,取夏日荷花形象入瓷,融合五彩装饰手法,呈现繁华热闹的荷塘盛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