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有方科技在线揭开5G新品面纱

编辑:陶倩2020-04-27 07: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4月22日下午,专注于为产业物联网提供接入通信产品和相关服务的龙华区知名企业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在线形式举办“畅联5G应‘云’而生”——2020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对外揭开5G新品和云产品的神秘面纱。

发布会上,有方科技重磅推出的工规级N510系列产品,是全球首款基于紫光展锐5G基带的IoT通信模块,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其采用M.2和LGA两种封装方式,适用于不同尺寸、形态的终端产品;此外,该系列产品支持所有关键地区和主要频段,支持非独立(NSA)和独立(SA)组网模式,并采用Secure Boot、SeLinux网络加密,让数据更安全。会上发布的5G模组+开发板首批限量预售样品仅159元,受到众多终端厂商的青睐。

此外,有方科技还推出了业界首款物联网无线通信管道管理平台——管道云,以及一站式接入服务平台——接入云。前者可实现网络监测、优化、故障预测及远程诊断等功能,大幅提升通信质量,让联接充满“智慧”;后者则可为物联网客户构建稳定、高效、安全、开放的通信接入及应用开发系统,可对接所有主流云平台(公有云、私有云等),消除上层应用的设备差异性,实现“一处采集,多处使用”。

有方科技表示,2019年是5G元年,今年5G必将加速落地。突然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既带来挑战,也带来机遇,受其影响,新基建、远程医疗、无接触配送等众多产业蓬勃发展,物联网也迎来了更多新机遇。有方科技在新形势下,将继续站在潮头争做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的引领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