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浪体育公园完成升级改造 以全新面貌向市民开放

大浪体育公园完成升级改造 以全新面貌向市民开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20 17:4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吕丹红)凤凰树上花开正艳,树下市民跳着广场舞,儿童在嬉戏打闹,旁边的篮球场上几个小伙子打得正酣,登山道上绿意盎然……近日,记者从大浪街道办事处获悉,大浪体育公园已于近日完成升级改造,以全新面貌正式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大浪体育公园位于大浪街道华明路,与大浪会堂相邻,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始建于90年代。因建成时间较长,公园部分区域建设标准较低,设施老化严重,公园景观效果较差。

为了更好地利用生态资源,进一步提升大浪体育公园的景观品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去年底,大浪街道对该公园进行提升改造,提升面积约1万平方米。经过近半年的紧张施工,目前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