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生产空气消毒净化机助学校复课

编辑:陶倩2020-04-27 07: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刘风)记者近日获悉,龙华区防疫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采购了近300台空气消毒净化机,用于全区39所学校的初三、高三班级。该批净化机由龙华区本土企业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并配送,帮助学校提前进行室内空气消毒,助力学校复课。

该批消毒净化机属于EBC英宝纯空气消毒系列产品,强调“人机共存”的室内空气消毒方式,保证在人员最密集的情况下也能安全消毒,最大限度遏制因人员密集、空间密闭带来的空气传播风险。

英维克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EBC空气消毒净化机每小时的洁净空气输出量(CADR)高达1000立方米,是普通空气消毒净化机的2倍以上,可以有效滤除0.3微米级别的飞沫及气溶胶,加快室内空气循环消毒速度,保障教室的空气安全。

目前,所有产品已于4月中旬完成生产,并陆续配送到各学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