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社企“牵手”探索共建共享联动平台

编辑:卢东勃2020-04-26 15: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明燕)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探索社区党建与辖区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相互融合促进的新举措,创新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方式方法,4月24日下午,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与松园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在大岭社区举办“共建·共享”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党组织共建为纽带,充分发挥企业和社区党支部的不同优势,建立“共建·共享”联动平台。龙华区下沉大岭社区工作组、民治街道相关领导、大岭社区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松园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海华首先致辞,他对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在疫情期间给予松仔园村的帮助和支持,以及针对松仔园村发展问题提出诸多有效解决方案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他代表松园股份公司向深圳市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赠送了“风雨同舟心连心,抗疫先锋显真情”锦旗。

“在这次防疫工作中,民治街道党工委、大岭社区党委、松园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共同协作,充分彰显党建力量,让大家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龙华人才安居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智锋表示。谈及本次签约的意义,他认为这次协议创新性提出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与城中村安居工作共建,结合松仔园村实际情况,协同推进人才住房项目筹集工作的开展。“‘共建、共享’协议也为今后党员学习活动、人才住房项目筹集、城中村环境提升等工作的开展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

会上,民治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易宇丹表示,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举行这次签约仪式,是民治街道加强党建引领,携手并肩、共抗疫情、守护家园的合作典范。这是龙华区首个社区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共建,双方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双方合作也为探索城中村人才住房项目合作模式,提升龙华区安居保障事业发展水平提出了新的解决思路。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