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两新党员免费清洗空调 助力复学复课

编辑:卢东勃2020-04-26 15:1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陶倩 通讯员 李明燕)随着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各学校正有条不紊复学复课。为助力辖区各幼儿园、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开学,近日,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深圳市华诺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利用本公司的专业优势,组织党员开展为幼儿园、中小学进行空调设备免费清洗志愿服务活动。

深圳市华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调业务的公司,该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专长,为即将开学的学校贡献一份力量。4月22日,党员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对辖区幼儿园的空调进行清洗消毒,他们工作专业、认真,一丝不苟,将空调清洗得一尘不染。“我们是党员志愿者,想着孩子们开学后就可放心使用这些空调,我们虽辛苦也很值!”一名参与服务的党员工程师说。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计划为民治街道辖区10所幼儿园、2所中小学进行空调设备免费消毒和清洗服务,目前已为4家幼儿园清洗空调150台。


专业、及时的服务赢得了园方的一致好评,长城里程幼儿园、白石龙幼儿园等幼儿园还为该公司送来锦旗致谢。华诺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曾丽梅表示,疫情期间,公司复工复产得到了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关爱物资和助企政策的帮扶,企业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回馈社会,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