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足足180套!公交司机拿到定向配租公租房钥匙

编辑:郑晓鹏2020-04-26 09:54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西部公汽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正进一步增强。4月24日下午,西部公汽举行了公交司机定向配租公租房钥匙的交接仪式。

原标题:足足180套!公交司机拿到定向配租公租房钥匙

晶报2020年4月26日讯 西部公汽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正进一步增强。4月24日下午,西部公汽举行了公交司机定向配租公租房钥匙的交接仪式。

据悉,为满足公交行业从业人员的住房需求,推动深圳公交行业实现更高品质、更有效率的可持续发展,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向深圳市住建局申请到180套公共租赁住房,解决了部分员工的住房问题,让员工们住有所居。

晶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西部公汽申请到180套公共租赁住房,包括:单身公寓104套,一房户型59套,二房户型17套,分布在龙华区的龙泽苑、龙悦居三期、龙悦居四期以及南山区的龙海家园小区。

拿到钥匙的四分公司旭景车队驾驶员贺景感言道:安居才能乐业,我住得安心,睡得放心,工作也将更加用心。

(记者 柯季 通讯员 张桄铭)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