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开设线上青少年手工工作坊

编辑:陶倩2020-04-24 22:5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包丽娜 柯遵群)为开发社区青少年动手能力,丰富其课余生活,同时促进青少年之间的互动交流。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了为期三节的“小小巧手,大大创意”青少年手工工作坊活动,共吸引了社区12名青少年参加。

此次工作坊是通过线上微信建群方式进行,共分为三小节。第一节主要是参与者之间进行一个初步的相互认识和交流,社工引导参与者通过自己特有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第二节是手工作品的展示和分享,社工提前布置了任务,参与者按照社工给出的指示,在规定时间内上传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手工作品。第三节是手工作品的评选,主要是由各参与者对每一项手工进行投票,通过票数评选出一至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小阳分享道:“谢谢社区组织开展了这个活动,让我学到手工方法的同时,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非常开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