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稳住经济基本盘

编辑:何碧雯2020-04-24 08:42内容来源:南方日报

新闻提要

4月23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天河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原标题:张硕辅到天河区调研时要求,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走前列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稳住经济基本盘

南方日报2020年4月24日讯 4月23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天河区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硕辅强调,天河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在广州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发挥示范作用。着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走前列,坚持依法科学精准有序,细致做好在穗外国人员健康服务,盯住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员和群体,做好核酸检测、清洁消杀等防控工作。着力在稳增长上走前列,加大对企业支持服务力度,抓好新型基础设施等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稳住经济基本盘。着力在推进“双区驱动”“双城联动、比翼双飞”上走前列。着力在城市治理上走前列,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改造提升村级工业园,完善“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着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走前列,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着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走前列,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认真办好教育、医疗、养老、住房保障等民生实事,补齐城中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在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上走前列,以过硬的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记者/陈思勤 通讯员/史伟宗)

[编辑:何碧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