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阅读达人”征集活动启动

编辑:陶倩2020-04-24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为了引导市民感受阅读的乐趣,在阅读中学习和传承传统文化,点燃对书籍的热爱,增进对阅读更深层次的认识。4月23日,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正式启动“阅读龙华·书香生活”龙华区4·23世界读书日“阅读达人”征集活动。

据悉,该活动主要面向在龙华区工作、居住、学习的市民。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了解详细的报名信息,拍摄参与视频并上传。视频需含自我介绍、个人分享、阅读建议、读书感悟等内容。

通过前期招募,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邀请专业人士对征集内容进行筛选和甄别,选择具有典型意义的10个“阅读达人”,对其进行包装及拍摄,把“阅读达人”在龙华、在身边的形象展现出来,传递阅读有力量、书香在身边的理念,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龙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