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道儿智控参编人体测温控制系统技术规范

编辑:陶倩2020-04-24 08: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在近日召开的“智慧安防和停车行业团体标准推进工作研讨会”上,龙华区知名出入口控制企业深圳市道儿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团体标准《人体测温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规范》参编单位荣誉证书。

团体标准《人体测温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规范》由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安防产业技术联盟组织编撰。《人体测温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规范》中规定了人体测温出入口控制系统的设计原则和建设要求、系统构成、技术要求、设备选型与施工要求、检验与验收及运行、维护保养等,是一部国内出入口行业抗疫防疫的指导用书,参与编写者皆为经过精心挑选的知名企业和专家学者。

据悉,早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道儿智控便捷足先登,开发出一套集“人脸识别+非接触测温+口罩检测+人证核验+人行速通门+客源地分析”等功能于一体的AI测温防控人行通道一体机,并先后投入安阳、濮阳、焦作、平顶山、南阳、济源等地级市部门。这一新品运作稳定,功能齐备,测温准确快速,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