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旬至4月上旬,外卖点单哪最多?深圳全国居第一!

编辑:施冰冰2020-04-22 07:52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加速推进,被抑制、冻结的餐饮消费需求逐渐释放。外卖平台4月21日发布数据显示,1月中旬至4月上旬,深圳成为全国外卖点单量最大城市,华强北在全国商圈中增长列第二。

原标题:外卖点单哪最多 深圳全国居第一

深圳商报2020年4月22日讯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加速推进,被抑制、冻结的餐饮消费需求逐渐释放。外卖平台4月21日发布数据显示,1月中旬至4月上旬,深圳成为全国外卖点单量最大城市,华强北在全国商圈中增长列第二。

根据美团21日发布的统计显示,全国餐饮商户复工率已超过55%,超七成商家的外卖单量已恢复至疫情前的60%以上,三成商户外卖单量完全超过疫情前。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杭州等成为外卖点单量最高的五大城市。在外卖单量增长排名前五的热门商圈中,深圳福田华强北列第二名,仅次于武汉百汇井商圈。 (记者陈姝)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