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大岭社区通过节目义演 呼吁居民奉献爱心

编辑:陶倩2020-04-22 07:4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大岭社区线上活动截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宵婷)过去,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居民常常结伴去辖区的德逸公园跳舞、唱歌,疫情期间,大家减少出门,但也不忘文体活动。日前,大岭居民更是发挥所长,以家为“舞台”,在社区的线上聚善日活动中展现才艺,带动社区居民献爱心。

“聚善日”是龙华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民政局共同发起的项目,盘活社区物资、人力资源,建立起社区居民互助的公益服务体系。在大岭社区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4月18日下午开展“抗击疫情守护龙华”4月线上聚善日活动,通过节目义演、作品展示,坚定居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呼吁社区居民奉献爱心,携手全区爱心力量共渡难关。

活动中,有居民在家弹起乐器,有居民在客厅喊起口号跳起健身舞,也有居民展示自己走出家门拍摄的“浓浓春意”、一幅幅精心描绘的手绘作品……每一个节目或作品在微信群展示后,都有其他居民点赞和评论,隔着小小屏幕,都能感觉到热烈氛围。据统计,本次活动义演节目包含书法、绘画、文稿、歌曲、舞蹈、乐器、摄影、儿童手绘等多种作品形式,还有一家人组团来参加活动的。活动共收集97份作品,而所筹善款已全部捐献龙华区慈善会,将用于支援防疫一线工作者、弱势群体及相关组织购买防疫物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