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IN视频|VR“云看房”是种什么体验?“新”深圳人大开眼界

编辑:施冰冰2020-04-15 07: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近日,VR技术“云看房”服务让初来深圳的小林大开眼界,不仅足不出户就可以“零距离”全方位地了解房屋详情,还能实现“身临其境”逛遍每个房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胡津玮 见习记者 陈致远 李日成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深圳各大房企和中介纷纷推出线上看房交易服务。近日,VR技术“云看房”服务让初来深圳的小林大开眼界,不仅足不出户就可以“零距离”全方位地了解房屋详情,还能实现“身临其境”逛遍每个房间。

据了解,疫情之下,深圳线下卖房、线下租房市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日前,为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工作部署,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下发通知鼓励房地产中介机构及从业人员充分利用VR及电子签名等技术手段,开展线上委托、看房、交易等服务。

记者看到,目前贝壳找房、链家、安居客等平台均已实现VR看房功能。有媒体报道,3月3日起,贝壳VR售楼部在深圳上线。龙湖·春江天玺作为深圳第一个VR售楼部项目,开盘当天即线上带看255组。卓弘星辰更是在上线当天认筹34组,带看效率整整提升18倍。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