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易宝软件向宝能科技园捐赠4万只口罩

编辑:陶倩2020-04-15 07: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易宝软件为宝能科技园捐赠口罩。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郭娜 文/图)“我们能够顺利复工复产,离不开园区管理者对我们的支持,离不开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我们这次向园区捐赠防疫物品,也是希望能够为园区,特别是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物业和客服工作人员等做些贡献!”日前,宝能科技园区企业——易宝软件有限公司向园区捐赠了4万只医用防疫口罩,助力园区防疫工作常态化运行。

易宝软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软件和IT外包供应商,专长于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和个性化、专业化服务。公司通过了ISO9000-2008、CMMI5认证,同时建立起易宝特色的项目管理体系,产品交付体系,质量保障体系,现场维护体系等。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多年全球开发经验,十几年来,易宝软件客户遍布中国、欧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并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低成本”的外包服务,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外包服务带来的企业竞争力的提升。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拥有400多家入驻企业的宝能科技园,与疫情抗争,同时间赛跑,和园区企业互帮互助、同舟共济,共同筑牢抗疫防线,并在常态化进行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园区生产生活秩序的全面恢复,保障园区企业在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能够实现达产增产。

宝能科技园为园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所做的努力,让园区企业深受感动。易宝软件总经理陈浩在口罩捐赠时便表示,正是因为园区规范有序的疫情防控管理,精准严格的防控举措,才确保企业有了一个正常的生产经营环境,为企业快速回血、顺利达产奠定基础。

宝能科技园相关负责人在对易宝软件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宝能科技园将继续尽力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园区将百分百提高警觉,严防输入,做好日常疫情防护,为园区企业提供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