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社区老年人线上学习健康知识

编辑:陶倩2020-04-14 07:5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肖致富 柯遵群)日前,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契合疫情期间社区老年人需求,组织社区开展以“健康加油站”为主题的老年人健康学习小组活动,吸引了辖区近二十名老年人在线上互动交流,学习手指操、常见慢性疾病预防等健康保健方法和知识。

老人们“线上见面”,互相介绍认识,挥手示意问候,分享彼此“宅”家的健康生活方式。在高涨的学习氛围下,工作人员组织老人们学习一套“健脑手指操”,通过锤布互换、锤剪互换等简单的手势动作,随着变换速度增快,老人们做出花样百出的手势,引得笑声阵阵。老人们互相鼓励,在愉悦的氛围中学会了“健脑手指操”。

视频中,老人们纷纷感谢工作人员对老年人的关心,表示参加小组活动后不仅愉悦了心情,还学习到了健康生活方式。工作人员向老人们介绍了本次小组活动还将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提高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让老年人疫情期间健康快乐生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