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查处违规售卖泡沫箱行为

编辑:陶倩2020-04-14 07: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4月9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城市管理网格在开展日常市容巡查整治中,发现两辆中型箱式货车满载泡沫箱进行现场售卖,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和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遂联合街道执法队、交通预联办进行三方联合执法给予查处,有效地制止了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的违法行为,巩固了新澜社区市容管理面貌的提升。

据了解,4月9日当天,新澜社区城市管理网格执法人员在开展日常市容环境巡逻的过程中,在辖区大布巷民和路边上的一处空地上,发现两辆满载泡沫箱的中型货车在此逗留,存在以车代库违规售卖泡沫箱的行为。经过社区执法人员仔细观察,周边环境随处可见丢弃的泡沫箱,附近民和路等主干道路也散落了不少泡沫,给市容环境造成极大的污染,成为影响市容环境整治的一个“顽疾”,且在行车运输过程中散落的泡沫箱也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危险,影响城市道路交通安全。

随后,新澜社区城市管理网格执法队将情况上报街道执法科和交通预联办,在现场核实违法行为后,三方采取联合执法,依照深圳市相关法律法规对两辆货车给予查扣处理,开具执法文书两份,查扣两车泡沫箱并将车辆转移至黎光扣车场,及时拔除了这个影响市容卫生的“顽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