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街道网格中心开展人口信息大采集

编辑:陶倩2020-04-14 07:5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通讯员 黄崇)近日,为协助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民治社区网格员一边积极防疫,一边全面开展人口信息大采集。民治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全面部署流动人口信息采集核查管理工作,联合辖区楼栋长开展实有人口信息的核查、采集和注销工作,加强流动人口密集区域人口信息的核查和采集力度,对实有人口信息做到“应采尽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居住登记主动申报宣传工作,促进申报义务人履行申报义务。同时深入开展重点疫区返深人员关爱活动,了解他们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协调有关单位和个人开展慰问救助活动。此次行动共出动网格员500人次,实地走访工厂企业集体宿舍、出租屋5000余间套,“三小”场所503家,核实人口信息1.2万余条,线上线下宣传教育群众3万余人次。

越来越多企业复工复产,务工人员陆续返深,连日来,民治网格员也加大了防疫宣传力度,深入企业复工第一线,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多措并举应对挑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