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云端看展有新意 大浪时尚小镇企业线上销售很给力

编辑:陶倩2020-04-14 07:4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李勇)记者了解到,借助正在举办的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众多企业多点发力,提速复产,并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销售。

目前正在举办的“深圳时装周·云秀2020秋冬系列”,4天内已经推出30家品牌“云秀”,累计播放量8800多万次。“在疫情期间,以云端形式举办的深圳时装周,对服装企业的销售、订货有较大帮助。”第22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得主、深圳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悉,凭借已经连续举办六届的深圳时装周,大浪时尚小镇不少服装品牌不断发展,实现跨越式成长。今年,更有不少企业借助深圳时装周舞台,加快线上营销进程,实现提速复产。

众所周知,世界上有巴黎、米兰、伦敦、纽约四大时装周。每季走秀,都吸引着世界数亿目光。“可以说,时装周在哪里举办,就标志着哪座城市的时尚文化与设计产业有了深厚的积淀和发展。”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年3月17日,首届深圳时装周盛大绽放。如今,这一时尚盛会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

可以说,深圳举办时装周有着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深圳服装产业规模居全国第一,女装在国内具有绝对的品牌领导力,男装品牌同样占据国内重要地位,整个产业在国际时尚舞台已经崭露头角。

为了将深圳时装周办成全球时尚风向标之一,深圳市委、市政府决定从今年起,每年举办秋冬、春夏两季时装周,助力深圳服装产业在国际化征程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从2015年深圳时装周举办至今,大浪时尚小镇的众多时尚品牌借助深圳时装周的舞台及其影响力,实现了快速做大做强。从2015年第一届深圳时装周开始,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影儿集团旗下多个品牌从呱呱坠地,到今天羽翼丰满,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成长。其中,在本届时装周,影儿集团将举办OBBLIGATO奥丽嘉朵10周年发布秀,同时将延续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形式,通过KOL线上直播与线下主题巡展,将2020秋冬系列的云端发布秀继续深入传播。

“可以说,影儿集团与深圳时装周的合作越来越密切。借助时装周高水准、国际化及整合资源的平台优势,影儿和众多深圳服装品牌持续对外发声,并在同台竞技中提升研发设计水平、产业链整合管理水平和企业盈利能力。”影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不过是众多服装品牌中的一个案例。事实上,不仅是影儿集团,不少深圳服装品牌近年来的跨越成长,都与深圳时装周密不可分。“随着深圳时装周的持续举办,影响力越来越大,对推动深圳服装品牌发展将会发挥更大作用,也会推动深圳时尚品牌向世界级舞台迈进。”赵卉洲表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