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党:奋战一线党员分享战疫经历

编辑:陶倩2020-04-13 07: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姜佳彤)当前,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10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以“分享战疫身边故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奋战一线的党员分享战“疫”经历。

分享会上,下沉樟坑径社区工作组的邓伟填和企业复工复产核查组的熊智超分享了他们冲在一线、干在一线的心得体会,面对工作强度、心理负荷和家庭因素等多重压力,他们勇于克服并坚持下来,在工作中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问题,积极为社区筑牢安全堡垒,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们认为这一次的经历将成为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冯冬要求,全委党员要向下沉一线人员学习,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体现一个党员的先进性。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进一步加强战“疫”责任落实,全力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四是进一步加强年度政法工作推进,特别是在政法信息化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上下功夫求实效。五是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的总结宣传,同时,要加大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和慰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对标先进,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积极践行一名党员和政法干部的职责和担当。

据悉,疫情期间,区委政法委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他们在社区一线、企业厂区和平凡岗位中默默奉献,为推动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