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共建龙华传媒科技产业园!龙华区政府与深圳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卢东勃2020-04-11 11:3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努力打造文化园区建设发展的“深圳标杆”。


签约仪式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0日讯 (记者 郑瑞欣)4月10日下午,龙华区政府与深圳报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龙华传媒科技产业园”,努力打造文化园区建设发展的“深圳标杆”。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出席签约仪式。

杜玲表示,龙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正加快打造全市的文化创新引领区,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10%。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新篇章,必将推动龙华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打造湾区文化新地标、共创文化发展新业绩。

龙华是深圳报业集团事业发展的“重地”,包括龙华传媒科技产业园、力合报业大数据中心、清华信息港龙华园区等一批涵盖报业集团传统印务业、新基建、大数据等内容的重点项目均落户龙华区。根据协议,龙华区政府与报业集团将以打造文化园区建设发展的“深圳标杆”为目标,共同加快推进龙华传媒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与开发,并在媒体资源合作和推广、建设文化综合体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建设一个集3D打印研发生产、大数据中心、高端电子商务集散平台、创意设计与工业设计、总部办公为一体的传媒科技产业园。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表示,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龙华区政府与报业集团密切合作迎来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双方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携手共进,续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深圳报业集团领导周斌、王跃军、白俊仁,龙华区领导黄启键、张纳沙、韩荡参加活动。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