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4月27日起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 深圳中考时间尚在研究中

编辑:刘婷2020-04-10 07:48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深圳中考时间尚在研究中。

原标题:4月27日起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

我市中考时间尚在研究中

▲为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复课,翠园中学近日对教室、学生寝室等公共场所进行严格消杀。深圳特区报记者 耿超 摄

深圳特区报广州4月9日电 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经研究决定,4月27日,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5月11日后,各地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分期、分批、错峰安排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返校。

此外,幼儿园幼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园(校)时间另行研究确定。幼儿园幼儿返园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5月11日后,具备条件的大专院校可安排毕业班学生返校。5月18日后,大专院校其他年级、技工院校、中职学校可根据生源特点、疫情防控情况、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深圳特区报讯(首席记者姚卓文)昨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通知》,原定于6月举行的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延举行,使用省统一考试试卷的市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科目顺延一个月安排在7月20-22日进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中考时间并非深圳中考时间,由于深圳是省内中考自行命题的城市,中考时间由市教育行政部门确定,目前尚在研究中,待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发布。(记者严俊伟)

[编辑: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