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中学加强防疫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编辑:陶倩2020-04-09 08: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郑超)记者获悉,龙华中学日前召开全校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全面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防疫期间及复学时的相关工作要求,提前规划,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该校心理教师从心理压力的危害、如何鉴别压力源、觉察和接纳情绪、合理宣泄情绪、改变对事物的认知、制定生活作息表等方面给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心理疏导,帮助老师们在居家上课期间保持良好心态。针对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该校安全办负责人给大家带来了防疫知识培训,希望大家了解疫情知识,提升防护能力。

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前一阶段的线上教学进行总结,并要求在接下来的线上教学中加强在线教学管理,提升在线教学质量。转变教学观念,改进在线教学方式。优化学生学习方式,提升学生学习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