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社区线上开设儿童安全知识讲座

编辑:陶倩2020-04-01 08: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丽俊)3月29日,在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民治圣莫丽斯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我的安全我做主”儿童居家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一开始,7岁的姝洋小朋友带来诗歌朗诵《生命的意义》:父母给予我们生命,这个美好的东西,它很珍贵,属于我们的只有一次,让我们一起珍惜生命……紧接着,老师们围绕儿童居家的不安全因素、注意事项和防范策略三个方面展开讲座,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片和故事分享,并结合线上互动的形式加深小朋友的居家安全知识,帮助小朋友认识生活中存在的危险,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这个寒假,开学延期但成长不延期。”圣莫丽斯幼儿园的冯婷婷园长说,孩子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头等大事,关系整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宁。作为家长时刻保持警惕,主动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加强防护,从源头杜绝不安全因素的存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