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才安居项目荣登安全生产红榜

编辑:陶倩2020-04-01 08: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安居尚龙苑项目荣登龙华区第一季度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红榜。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 文/图)记者昨日获悉,在日前区住建局组织开展的龙华区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检查中,由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建设的安居尚龙苑项目,荣登区2020年第一季度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红榜。

安居尚龙苑项目自2019年3月开工以来,始终将安全生产视作头等大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并积极参与区住建局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迎接本次安全检查季度大考,安居尚龙苑项目发扬铁军精神,绷紧安全弦,严把质量关,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人人有责。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规范工人交底,杜绝违章作业,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据悉,安居尚龙苑项目已于2019年12月底正式转入地上结构施工,目前正加紧推进地面主体施工。项目定位为龙华区高级人才住房,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规划建设人才住房460套,同时配建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计划于2021年8月交付使用。

通过此次检查,项目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强化了责任意识,促进了项目安全形势的平稳可控。目前,安居尚龙苑项目正加快建设步伐,全面提质提效,确保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全力创建平安工地,打造精品安居工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