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举办两新书记直通车暨企业家专场活动

编辑:陶倩2020-03-30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为发挥市派指导服务组优势,助力企业共抗疫情,3月27日下午,区“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市派民治街道指导服务组等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第五期“两新书记直通车”暨企业家专场活动。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等机构负责人,总部企业、拟上市企业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座谈。

活动现场,市派干部、深圳市重大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甘立芳及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曾文颖,分别就产业投资、股权融资有关内容作主题宣讲。随后,深圳市国电科技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分别就公司融资现状、军民融合平台等问题进行交流提问,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投资三部总经理孟建斌同志还就疫情发展对股权投资带来的影响、公司投资行业领域等内容进行深入解析。

据悉,近期,龙华区委组织部、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依托社区、园区党群服务网络和多方会议系统,接连举办了5期“两新书记直通车”暨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视频会,累计吸引1850家企业、2600人次参加,现场收集并解答企业问题96条。接下来,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将继续在做好惠企政策集中宣讲、问题及时协调反馈等暖企助企服务上持续发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加速经济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