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开展“舒心抗疫”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3-29 21: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齐媛)为疏导预防疫情期间辖区群众焦虑不安等不良情绪,3月27日下午,观湖街道在鹭湖社区水景广场开展了一场“舒心抗疫”禁毒防邪宣传活动,确保辖区群众防护期间身心健康。

活动期间,禁毒、防邪社工向来往居民发放相关宣传册,提醒如何科学防护,时刻警惕、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不传谣、不信谣,科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此外,街道暖心咨询室2名专业心理咨询师现场在保持安全接触的情况下与居民提供一对一心理疏导,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现场接受心理咨询。现场接受咨询的居民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天天宅在家里,通过刷微博、看新闻接收的信息基本都是疫情相关,不免心理会变得很焦虑,心理咨询师耐心听我们的抱怨和烦恼,现在心里舒服多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