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湖社区50名“蒙面侠”献出18000毫升热血

编辑:陶倩2020-03-29 21: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邱加勇)3月29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党委携手深圳市血液中心在鹭湖社区招商观园平安银行广场,举行“学雷锋谱新篇·战疫情献热血”--鹭湖社区无偿献血活动。鹭湖社区党委、社区居民和物业管理处代表等合计50余人参加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近18000毫升。

献血现场,社区党员自觉站到了献血队伍的最前排。“我要献400毫升,多献多贡献”这是来自一名青年党员的热血和担当。前来参与献血的居民、义工和物业工作人员也热情高涨,纷纷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卷起衣袖,整齐排队,有序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鹭湖社区通过预约排队、错时献血的方法,较少了人员聚集。活动现场还设立了1米间隔的等候区,有效保障献血者的健康安全。

社区党员何东是最早预约献血的人之一,以前的献血活动也总会有他的身影。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他带着家人一起来献血抗疫,懂事的小女儿就在身旁为他们夫妻俩人默默加油!他是党员中的一名代表,也是女儿的榜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