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地铁4号线部分车站洗手间将封闭升级

编辑:陶倩2020-03-27 08: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王莹莹)为了营造更舒适的出行环境,3月28日起深圳地铁4号线地下站车站民乐站、深圳北站、清湖站洗手间将陆续暂停使用,这三个车站的洗手间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计划今年6月份完工。

改造完成的洗手间有哪些变化呢?据港铁(深圳)公司介绍,洗手间顶部多处安装直排风机,彻底改善卫生间异味,更换全新的卫生设备,集残障人士、母婴都可用的卫生间还增加母婴护理设施,女卫生间更人性化地增加厕位数量。

在洗手间改造期间,车站将张贴指引公告,包括就近洗手间位置、步行时间、行程路线,同时车站广播也将不间断播放提醒信息,方便小伙伴们第一时间解决如厕问题。

港铁(深圳)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全面提升地铁4号线如厕环境,打造成更舒适、更有温度的线路,从2019年开始对地下车站洗手间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目前已完成升级改造的地下车站有福民站、市民中心站、少年宫站、莲花北站、上梅林站等车站。另外,上塘站、龙华站洗手间的整改升级即将完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