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版画基地和中国版画博物馆将于3月27日恢复开放

编辑:陶倩2020-03-26 16: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郑瑞欣)记者获悉,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和中国版画博物馆在确保疫情防抗工作稳步推进的前提下,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将于3月27日恢复开放。其中,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开放时间为9:00-18:00,夜场灯光秀、花田、艺术家工作室等部分区域暂不开放;中国版画博物馆开放时间为10:00-17:00,每周二闭馆,重大节假日除外。

为确保园区及场馆观众参观安全,在疫情期间参观者需实名制预约,以便控制人流。其中,中国·观澜版画原创产业基地9:00-13:00期间限定人数300人,13:00-18:00期间限定人数300人,人数达到上限后将实行“出一进一”动态管理,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调整。中国版画博物馆9:00-13:00期间限定人数100人,13:00-18:00期间限定人数100人,采用分时限流方式,每小时入馆人数不超过30人。市民朋友可关注“观澜版画”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目前园区和场馆仅接受散客(个人)参观,暂不接待临时进场申请。

另外,游客在入园当日须出示预约成功二维码、有效身份证件及“深i您-自主申报”健康码。观众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喘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场,观众在馆内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每位成人观众限带一名未满14周岁的儿童入场,儿童可免预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