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观澜街道开展视频录制创作活动 致敬抗疫英雄

编辑:陶倩2020-03-26 08:0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刘子贤)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厚植其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同时也为了引导他们深刻理解“生命重于泰山”的内涵,在生活中做到科学理性,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31至3月23日期间,根据观澜街道党工委工作部署,观澜街道妇联面向辖区居民组织孩子们开展视频录制创作活动,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通过视频方式表达出来。

本次线上抗疫视频征集活动一经开展,便获得了辖区众多家长及其孩童的踊跃参与,共计206人进行了抗疫视频的录制创作。每一帧画面中,孩子们稚嫩而真挚的脸庞、童真而坚定的声音,无一不在为逆行者表达敬佩之情,同时展现了自己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的决心。经过二十多天的征集,观澜街道的青少年儿童们充分认识到了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性,同时呼吁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