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桂香社区一企业订单额逆势上涨50% 企业感恩送锦旗

编辑:陶倩2020-03-24 08: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黄勇 沈瀚瑜)2月份,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位于观澜街道桂香社区的深圳市方圆展示制品有限公司面临亏损风险。为此,桂香社区打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组合拳”,组织班子成员走访指导防疫防控,宣传深圳“惠企16条,听取企业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加码”、为复工“加速”。

据悉,为如期交付订单,2月9日,该企业向观澜街道提出了复工申请,并同步向桂香社区反映面临不能如期履约交货而亏损上千万元的风险。经桂香社区党委迅速研判,决定为企业搭建复工“快速通道”,业务部门主动协助企业申报材料,分管领导积极与上级职能部门协调,申请按照高新企业相关政策再造流程,将常规审批转为急事快办,实现材料审核与现场检查的同步进行,最终企业于次日正式复工复产。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观澜街道挂点领导带队到该企业走访,指导出入口监测点、车间、食堂等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同时,在企业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下,桂香社区为企业捐赠了2000个口罩等防疫物质,缓解企业的燃眉之急。该企业的海外客户在得知企业这么快复工复产、并如期完成订单后感到非常满意,又为该企业新增了一笔1千万元的订单。据悉,开年以来,该公司订单额累计达5千万元,同比增长了50%,迎来一季度“开门红”。

3月20日,公司负责人曾女士到桂香社区工作站送上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情暖基层、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的锦旗。在与社区党委书记等班子成员座谈中,曾女士反复表示:“真的非常感谢社区,有你们的指导和帮助,我们得到了客户的好评,这既是这座城市的骄傲,也是生长在这个国家的骄傲。”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