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社区居民送锦旗点赞防疫工作

编辑:陶倩2020-03-23 07: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谭延楠 薛慕霞)3月18日,3名龙胜社区居民冒雨将印有“抗疫奋战守一线,情系居民勇担当”“齐心协力防疫防控”的两面锦旗,送到大浪街道龙胜社区工作站,对疫情期间放弃不分昼夜、坚守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支持与感谢。

这3位居民分别是龙胜社区B区的业主、楼栋长和居民。“疫情期间,社区工作站安排人员对我们的楼层、楼道进行了消杀,社区网格员也几乎随传随到,协助居家观察人员丢垃圾、买菜买药等,居民都很满意社区的工作。”对此,业主张先生十分感动,在居民的提议下,张先生和楼栋长以及居民代表送来了锦旗表达支持。

接过饱含爱与鼓励的锦旗,大浪街道派驻龙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居民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龙胜社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安全,不负居民期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