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

编辑:陶倩2020-03-23 07: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 李强沐)随着企业节后陆续复工复产,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始终坚持把尽快恢复社会经济秩序作为防疫工作的重要努力方向,坚持“两手抓”,一手抓企业防疫防护,另一手抓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将防疫防护落实情况作为复工复产的前提条件,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各项难题,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在市指导服务组、龙华区派驻新澜社区工作小组、区驻社区复工复产帮扶小组、街道挂点新澜领导、街道驻社区工作组以及社区党委多方共同联动下,每天组织社区精干力量深入到企业开展安全督导和防疫安全宣传,累计巡查企业园区795次,张贴各类防疫安全告知书近4000份,督促企业做好复工前的防疫准备,集中整改企业防疫防护和安全生产等各类安全隐患123处,下发整改文书62份,将隐患及时分类处置,不留任何防疫安全“漏洞”。

截至目前,新澜社区企业共有18013名职工,已复岗人数15230人,员工复岗率84.5%。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