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户患病昏迷 新澜社区网格员出手相助获点赞

编辑:陶倩2020-03-22 09:1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晓宝 陈望)近日,新澜社区基础管理网格网格员林宇云、胡治宏在辖区核查市外返深人员信息时,突然接到辖区一出租屋业主电话求助,称鸿信工业园一公司派人来寻找未按时上班的员工刘某,需要网格员协助帮忙查找,随后俩人立马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据悉,因刘某未按时上班,公司多次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担心刘某发生意外,便派人来到刘某住处寻找。林宇云、胡治宏得知情况后一边拨打刘某电话,一边叫房东带上钥匙前往刘某住处。他们来到房间门口,听到屋内电话一直在响但无人接听,门外大声喊刘某名字无人应答,房东打开房门后发现刘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无意识表现,处于昏迷状态。林宇云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往龙华区中心医院就诊。经过医生及时救治,刘某已苏醒出院。

事后,林宇云向刘某了解情况,原来刘某在前一天晚上就感觉胸口痛,以为没事睡一觉就好了,没想到会昏睡过去。刘某得知是林宇云、胡治宏俩人及时的帮助才挽回了生命,对他们俩的举动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不愧是居民的贴心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