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无缝对接及时接返入境旅客!深圳每天4趟车返穗

编辑:施冰冰2020-03-20 08:39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3月19日,记者从广州市举行的第47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境外来穗人员服务保障专题)获悉,广州市与省内外市口岸城市无缝对接,及时接返目的地为广州的入境旅客。深圳、珠海口岸每天共安排6趟车返穗。

原标题:广州与外市口岸无缝对接及时接返入境旅客

深圳每天4趟车返穗

深圳特区报广州2020年3月19日电 3月19日,记者从广州市举行的第47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境外来穗人员服务保障专题)获悉,广州市与省内外市口岸城市无缝对接,及时接返目的地为广州的入境旅客。深圳、珠海口岸每天共安排6趟车返穗。

广州在白云机场东客运站设置旅客集散区,由市入境人员服务工作组、省内20个地市、全市11个区,派出工作专班实施24小时驻点。第一时间开展旅客目的地调查,为旅客贴上中英文目的地分类标签。驻点工作人员及时上前服务,组织转运。

根据《广州市派驻我省外事口岸接受入境人员工作指引》,组建工作专班在深圳、珠海等省内口岸城市驻点,深圳口岸每天安排4趟车,珠海口岸每天安排2趟车,及时接返目的地为广州的入境旅客。同时,广州还与各地驻粤、驻穗办事处以及机场、火车站等无缝对接,派专车对旅客进行转送。 (记者李明)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