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人才安居有限公司研讨探索安居房发展方向

编辑:陶倩2020-03-19 08: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李正权)为探索可售型人才房发展方向,提升产品设计的人居体验,记者昨日获悉,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日前主办可售型人才房规划与定位研讨会。市保障署、区住建局,以及市人才安居集团规划设计部、壹创国际以及悉地国际等相关单位专家应邀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以规划设计可售型人才房为主题,结合相关设计案例开展深入研讨,从市场定位、产品选型、价值分析等多个维度剖析深圳市可售型人才房规划与定位,探索可售型人才房的未来发展之路。

市住房保障署专家从市场定位、客户群体角度,分析了可售型人才房应具备的品质以及住户需求。区住建局专家则从户配比、产品定位方面阐述了政府愿景,提出对标市场做好产品规划设计。市人才安居集团规划设计部、壹创国际以及悉地国际从安居型商品房设计出发,从市场愿景、价值分析维度阐述了对可售型人才房规划与定位的看法,提出了整体规划与产品类型建议。

龙华人才安居公司总经理杨智锋表示,可售型人才房应着眼于市场,精准定位,充分满足购房对象需求。在户型与产品设计方面,应在原有安居房标准上进行突破,从品质上对标对表市场主流商品房,打造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产品,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口碑。

据悉,“十三五”期间,深圳全市各类人才对住房的需求将达到50余万套,其中大部分人才在购买普通商品房方面存在较大困难。根据深圳公共住房相关建设计划,2020年开始,深圳将有大批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市民供应,每平方米最低可至2万元,为周边地区市场房价的5-6成,可以极大地缓解刚需购房者的压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