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新澜社区辖区企业复工率达100%

编辑:陶倩2020-03-18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俊彬)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强化党建引领,汇聚多方资源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中来,严格抓实抓细各项防疫防控的措施,营造群防群控的社会氛围。同时,积极动员多方力量,服务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社区疫情形势逐步稳控好转,社会经济秩序逐渐恢复正常。

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新澜社区口罩、消毒水等医疗物质一度极其紧缺,新澜社区党委一边想方设法购买医疗物资和向街道等上级部门反应情况,市指导组、区派驻小组、街道党工委、人大、工青妇、宣传科等部门多次到社区指导帮扶,一边向社会发出捐赠号召,各界纷纷响应,伸出援助之手,多方筹集了一批医用手套、口罩、护目镜、红外测温仪、酒精、消毒液等紧缺医疗物资捐赠给新澜社区,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该社区和辖区企业医疗物资的紧缺的情况。

随着疫情防护深入开展,各项防疫防控措施严格抓实抓细,新澜社区疫情形势逐步稳控,社会经济逐渐恢复常态。据统计,当前新澜社区复产复工企业数266家,企业复工率100%,企业员工总数18008人,已复岗人数14775人,员工复岗率82%;辖区1745家“三小”场所,已有858家恢复经营。接下来,新澜社区将持续以党建引领凝聚多方力量,全力严抓疫情联控的同时,着重加强企业复工复产,“三小”场所开门复营以及社会文娱方面的全面恢复,尽早恢复社会经济秩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