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新增病例有外出活动经历 不排除社区或家庭成员感染可能

编辑:陈苏雅2020-03-17 08:27内容来源:新华网

新闻提要

15日0时至24时,武汉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有1例确诊病例曾有在小区活动、外出上班和医院就医经历,不排除社区或家庭成员感染的可能。

新华社武汉2020年3月16日电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6日通报说,15日0时至24时,武汉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有1例确诊病例曾有在小区活动、外出上班和医院就医经历,不排除社区或家庭成员感染的可能。

据悉,3月15日0时至24时,武汉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1例来自住院,1例来自隔离点,2例来自门诊。新增疑似病例2例,其中,1例来自住院,1例来自门诊。

两例来自门诊的确诊病例中,一例住洪山区和平街铁机路保利才盛景苑,患者家属有外出和小区活动轨迹,所住楼栋曾出现确诊病例,不排除社区间接感染的可能。另一例住武昌区百瑞景2期,曾有在小区活动、外出上班和医院就医经历,不排除社区或家庭成员感染的可能。

另据了解,3月14日18时至3月15日18时,武汉市发热门诊接诊612人次,较前日增加27人次,其中首诊377人。(记者王自宸、冯国栋)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