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芬社区成立专班组服务企业

编辑:陶倩2020-03-16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刘伟锋)民治街道上芬社区下辖工业园、写字楼有19个,各类工商贸企业700多家,“三小”场所1200多家,辖区企业存在数量多、结构复杂、流动性强等特点,管理难度大。

上芬社区党委书记王大森带队上门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的困难与需求,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一是成立3个专班组,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防护物资问题;二是主动为企业减轻压力,倡议股份公司、物业业主等出租方为个体工商户、企业减租、免租,目前已经得到各方积极响应,合计减免租金约560万元;三是针对目前社区企业遇到的一些普遍用工短缺的问题,安排人员收集招聘信息在居民微信群、社区公布栏上推送、发布;四是工作人员上门为“三小”场所、商超指导做好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