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6天通电!龙华供电局助力稳健医疗公司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3-13 16: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叠 黄旭)“没想到6天就通电了,真的是深圳速度!”稳健医疗公司后勤负责人汪梦晓感叹。稳健医疗是一家医用敷料生产和出口企业,总部设在深圳龙华。在疫情发生后,为了增加企业产能保障医疗物资生产,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向龙华供电局申请新装1000千伏安变压器,于3月12日完成增容通电。

在接到用电申请后,龙华供电局党委第一时间做出统筹安排,成立以分管局领导为组长的服务小组,专人跟进业务流程,争分夺秒推进项目进度。“在往年,大客户从报装到现场勘查、制定供电方案、资料审批等一系列流程到通电,至少需要28天。”高端客户经理刘晓莎说道。“这是龙华局成立以来最快的一次大企业报装通电。”

为保障企业快速通电投产,龙华供电局特事特办,主动电话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收集客户资料、开展现场查勘,开辟绿色通道,当场制定了供电方案。同时在资料审核、流程办理、申请流转方面关口前移,推行网上传递资料,供电现场复核验收,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实现客户“一次都不跑”。

在施工现场,诸如现场土建施工、设备运输安装、计量装置调试以及现场人员组织调配等多个工序基本同步进行,由局领导牵头实现部门之间协同作战,高效完成了此次增容任务。

6天通电的背后,是供电人24小时的坚守,更是供电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的决心和承诺。接下来,龙华供电局将以“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继续在供电服务方面探索,以全新的方式践行服务理念。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